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2022年春季学期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2022-06-22 来源:  浏览:

为总结校学生会2022年春季学期的工作,促进校学生会的改革发展。6月21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2022年春季学期述职评议会在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召开。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校学生会副秘书长刘茜雯,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科周辉,学校第五届学生常任代表以及校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评议会。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晁佳宣主持。

本次述职评议会根据《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述职评议制度》相关要求进行,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工作内容、工作成效以及工作不足等方面进行述职。与会老师和常任代表根据述职情况,对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部门负责人进行评分,同时校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学生干部考核民主互评。

在本次述职评议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门负责人具体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成效以及工作中的不足,并以此为基础提出了新学期工作的规划展望。校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将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改进工作方法,切实提升服务同学质量。

述职评议会现场

上一条:第三十八个教师节给全体桂工学子的一封信
下一条:【批复】关于同意召开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2022〕8号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