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2022-09-23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学联相关要求,做好桂林理工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9月23日,桂林理工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筹备会议于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刘茜雯老师、学代会筹备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刘茜雯老师初步确定了学代会的会议流程,相关宣传准备以及物品的确定。确定了各项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员,并且交代了会议中的相关注意事项。

本次筹备会的召开,确定了学代会筹备工作的目标和方向,为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批复】关于同意召开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桂理工学生会〔2022〕12号
下一条:第三十八个教师节给全体桂工学子的一封信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