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新生杯”篮球赛顺利开幕

2023-11-11 来源:  浏览:

为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丰富2023级新生课外活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2023年11月11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新生杯”篮球赛于雁山校区新体育馆顺利开幕。此次“新生杯”篮球赛由校学生会承办,各学院运动员参与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发言并宣誓。他们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努力赛出成绩,赛出风采,赛出友谊,共同推动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开幕式为为期一个月的2023年“新生杯”篮球赛拉开了序幕。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会评选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批复】关于同意召开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桂理工学生会〔2023〕11号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