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又是一年招新日 工委社联等你来!

2014-09-19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你想要不一样的大学生活?你想要与我们一起共同管理社团?机会来了!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委员会与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招新工作开始了!

报名时间:9月17日至9月18日

报名地点:图书馆广场

报名方式:现场填写报名表

如果你还在犹豫,回复关键字【社工委】、【社团联】可更详细地了解我们为报名做好准备哦!

以下是去年招新集锦,我们期待不一样的你!

火爆的报名现场

学长学姐在细心讲解

上一条:社团招新集锦
下一条:金秋迎新季 工委社联情 ——社工委、社团联与各校级组织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