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书画协会九月份精彩瞬间

2014-09-25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1迎新灯会9月19日 19:00-22:00

一号食堂广场

为了让新生更真切地体会到大学校园的温暖,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书画协会于9月19日晚上19:00~22:00,在一号食堂广场上,与电子协会、明德学 社一起举办了2014年迎新灯会,其中的现场猜灯谜活动还准备了丰富的精美礼品,在猜灯谜的同时,新生更能欣赏到现场书画的精彩。

2书画协会招新活动9月22日-9月24日

三栋广场

书画协会于2014年9月22日——9月24日,在三栋广场上进行新一年的招新。本次招新,共有462名会员报名加入书画协会,会员人数在全校的社团当中 位列第二。“弘扬书艺,广结墨缘”是书画协会一直以来秉承的宗旨,书协拟在本学期通过凝聚新会员的力量,结合会员的实际需求,继续深入打造“一团一品”活 动,传承品牌活动的基础上不断拓宽思路,创新发展。相信在今年即将开展的现场绘画、会员练笔、送春联等活动中,能让会员们深切感受书画文化的无限魅力。

灯会现场

成员合照

上一条:社团工委二轮面试通过名单
下一条:社团招新集锦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