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剪纸协会会员见面大会

2014-10-13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2014年10月12日,剪纸协会于我校雁山校区05208教室举办会员见面会。出席此次见面会的有协会指导老师闵江红、各社团代表及外校剪纸协会代表。 见面会上闵江红老师对剪纸协会的发展历程、所获成绩做了详细介绍,希望新会员能够在剪纸的道路上坚持走下去,共同保护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会上,还举行 了丰富有趣的活动,现场剪团花、现场抽奖、独特的立体剪纸埃菲尔铁塔展示等让见面会响起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经过此次会员见面会,同学们渐渐融入了剪纸协会 这个大家庭中,体会到剪纸这项古老工艺的魅力,为剪纸协会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指导老师讲话

上一条:我校社团工作委员会书记处成员、社团联合会理事会成员公开竞聘
下一条: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讲师选拔大赛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