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第十七期社团工作坊成功举办

2018-05-18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委员会  浏览:

    为了解社团协会近期活动的筹办情况、社团协会目前存在的问题、强化学生社团的文化体育建设,由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委员会、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七期社团工作坊于2018年5月8日在青马书屋成功举行。参加本次工作坊的有社联工委主要学生干部以及书画协会、音乐协会、大学生戏剧社、武术协会、剪纸协会、“笔画天下”手绘协会和读者协会的会长、团支书。

    会议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首先由各社团会长团支书回顾近期举办的活动,讲述了对未来的工作及候选人的安排。第二环节里,各社团会长团支书提出了在举办活动时遇到的一些问题,其中主要问题有场地问题、天气问题、经费问题等,在经过一番讨论之后解决了部分协会的问题。紧接着各会长团支书针对场地问题共同商讨了社团之家的改革方案,提出了运用社团之家来储存协会内部的物资和将社团之家改造成活动场所的建议。对于活动宣传的方面,社联和工委主要学生干部大力提倡各社团运用好社团先锋微信公众号以及桂工社团qq这两个平台进行活动宣传。最后工委社联的干部提出了各社团日常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本次工作坊在各会长团支书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

    本次社团工作坊在每一位出席成员的共同商讨下,各协会都收获了来自各方的建议,使他们认识到自我的不足,也为社团将来的发展进行了规划。社团工作坊在桂工社团发展建设路上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将会使桂工社团朝着更繁荣的方向发展下去。

活动现场

现场讨论

上一条:书画协会绘画专题公开课圆满落幕
下一条:英你而在,语出精彩——桂林理工大学爱索杯雁山区英语演讲比赛决赛顺利举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