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第十九期社团工作坊顺利举办

2018-05-25 来源:社团工委  浏览:

    由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委员会、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九期社团工作坊于2018年5月15日晚在青马书屋成功举办。伙食管理委员会、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红十字会、分享爱工作营、地质博物馆讲解团、绿色环保协会协会会长、团支书以及社联、工委的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工作坊。

    会议伊始,各协会代表分享了本社团这一学期中举办的活动并向其他协会代表介绍了关于活动后协会内部的总结学习方式。会议中各个协会代表不仅介绍了自己候选人的能力与责任担当,示意让社联与工委的同事们放心,还提出了许多关于协会发展的代表性问题,社联理事根据各协会的特色一一认真解答。会议后期,来旁听学习的读者协会会长分享了在社团工作这方面的许多心得体会,其中包括总结自己举办活动的成功因素,分析活动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等,使大家都受益匪浅。由于各社团代表的积极发言,会议讨论得有声有色,本学期社团工作坊也就此告一段落了。

    此次会议发现并解决了学生社团发展中的诸多疑难问题,使学生社团更顺利的发展,给予同学们更良好的课外兴趣活动平台。

活动现场

发言

上一条:第十八期社团工作坊顺利举行
下一条:书画协会绘画专题公开课圆满落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