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第二届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节圆满结束

2018-05-25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武术协会  浏览:

    2018年5月15日,以"体会传统体育文化,传承传统体育精神"为主题,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届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节于雁山校区顺利举行,承办此次活动单位为武术协会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龙狮协会。

    活动于15日当晚18:30正式开始,由于前期的大力宣传,加上充分准备,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近距离接触中华传统体育文化的风采,对传统体育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晚上8时许,龙狮协会进行了精彩的表演,赢得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活动临近尾声,两方协会工作人员在大本营前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文化节经过社团组织人员近一个月的准备最终顺利召开,活动意在增强我校传统体育文化建设,提高社团影响力,更好地传承中华传统体育文化,为营造校园浓厚体育文化氛围打下扎实的基础。

全景

舞龙表演

舞狮表演

上一条:我校第一期“桂工之菁学生社团骨干培养计划”培训班顺利举行
下一条:烙印动漫社第十二届声优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