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区庆游园同欢乐,欢声笑语满校园——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区庆游园活动顺利举办

2019-01-04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委员会  浏览:

    为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增强新时代大学生假期生活趣味性,丰富校园文化,12月9日,由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委员会以及各校级社团联合举办的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区庆游园活动在雁山校区图书馆广场顺利举办。

    活动中,工作人员精心准备,在现场设计了套环、投壶、指压板跳绳和棋类对弈等新颖有趣的小游戏,新颖的游戏与丰厚的奖品吸引了不少同学的驻足关注与投身参与。套环环节,参与者看准目标,小心翼翼,引得围观者的惊呼;指压板跳绳环节,每一次跳跃总有人在为其加油,这一幕幕的画面,一阵阵的欢笑都使得寒冬里的校园温暖起来。

    本次游园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了我校学生的假期生活,展示了桂工社团的魅力,提高了社团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参与游戏的过程中,不但可以增进彼此的友谊,还能有效地缓解学习的压力。

同学们体验套环游戏

下棋活动现场

 

上一条:2018年秋季学期第二十五期社团工作坊顺利举办
下一条:精彩社团 璀璨盛典——桂林理工大学第四届社团年度盛典成功举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