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开展大学生社团发展与建设调研及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

2019-10-18 来源:  浏览: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的精神和部署,切实加强学生社团管理指导工作。根据《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领导班子大学生社团发展与建设的调查研究工作方案》的工作安排,10月18日下午,支部副书记李雨在行知楼B301会议室主持召开大学生社团发展与建设调研及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校团委副书记饶蠡、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社团指导老师代表、社联、社团工委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饶蠡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在场教师结合社团工作实际,就社团发展中存在的场地、活动经费、两校区社团运行、学生社团干部培养以及如何实现社团间资源整合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充分交流了学生社团指导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并从社团管理、发挥学生社团在育人工作中的作用、如何正确引导社团发展等方面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饶蠡同志发言提出,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召开此次调研及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着力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解决学生社团在发展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学校学生社团工作管理。

支部副书记李雨认真听取意见并表示,大家要认清新形势下学生社团发展的重要性,明确学生社团定位、理清学生社团“底数”,探索社团工作新思路,引导学生社团有序健康发展。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顺利举办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开展大学生社团发展建设实地调研及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