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团

2021-03-01 来源:  浏览:

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成立于2004年,是在学校党委领导,校团委指导下,由具有一定文艺基础并热爱艺术的在校大学生组成的群众性校园文艺团体。现设立雁山校区艺术团及屏风校区艺术团分团,共有十一个文艺团队和五个职能管理部门。
    艺术团以 “倡导高雅艺术,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为宗旨,以加强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为统揽,以普及艺术教育为基础,以提高学生艺术修养为重点,加强建设和谐校园,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坚持把德育和美育紧密结合,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校大学生良好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