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考核制度

2021-03-01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团  浏览:

大学生艺术团是提高学生艺术修养,培养综合型、创造型人才的重要基地。为了规范管理,有组织、有纪律地开展工作,艺术团将定期对团员进行考核,考核内容包括日常训练考勤和学习成绩考核,具体如下:

一、日常训练考核

艺术团成员应按时参加训练,如有病、有事者,必须严格遵从请假手续。艺术团成员在各队长的带领下,必须认真、按时完成团长部属的工作任务。凡未遵从请假手续或未按时完成任务、未达到预期效果者,必须及时查明原因进行总结,书写总结材料,上交副团长处理后备案。

日常训练考核结果将作为评选优秀大学生艺术团团员的重要依据,凡无故缺勤、未完成任务三次或三次以上者将被视为自动退团。

二、学习成绩考核

艺术团将定期对团员进行学习成绩考核(每学期1次),考核范围包括该学期所学的所有考试科目(包括必修课和选修课),若有任何一门课程不通过,将被视为不合格,两次不合格者将作退团处理。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团例会制度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章程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