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启动秋季学期招新

2019-09-25 来源:  浏览:

为了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19年9月14日,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正式开启秋季学期招新工作。截止到2019年9月22日,一轮面试已完美的落下了帷幕。

   本次招新工作涉及合唱队,舞蹈队,礼仪队,话剧队,啦啦操队,街舞队,主持人队,模特队等8个文艺团队和宣传部,新闻部,秘书部,企划部,生活部等5个职能部门。主要面向2019级学生展开,分为现场报名、初试、复试三个阶段,吸引了许多同学踊跃参与。面试过程中,艺术团各部门部长与成员积极配合,认真负责,为艺术团初步选拔了一批有能力、有才艺的优秀学生。

   希望通过此次招新活动为19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给艺术团的发展壮大注入了新鲜血液,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期待同学们在二轮面试中的精彩表现、在艺术团的精彩绽放!

现场报名

文艺团队面试

职能部门面试

 

上一条:喜迎七十华诞 青春告白祖国——我校举办2019年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参加“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青春力量”主题赛事广西选拔赛喜获佳绩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