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2020秋季学期第一次骨干例会

2020-09-02 来源:大学生艺术团  浏览:

202091日星期二中午1220,校大学生艺术团在12栋报告厅召开本学年第一次全体例会。参会人员有艺术团指导老师郭彦汝、欧阳慧婕以及艺术团各部门文艺骨干。

本次例会为本学期艺术团工作拉开了帷幕。首先由郭彦汝老师介绍艺术团9月工作任务,有艺术团招新工作、迎新晚会节目筹备、大艺展训练及学术会议演出等。任务布置后郭老师还点出了各职能部门目前所存在的问题,紧接着艺术团副团长林俊华进行补充说明。

通过本次例会,艺术团各职能部门及团队充分了解了接下来一个月的主要工作内容以及需解决的问题,期望团员们能明白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相信大家能更高效率地完成工作,在艺术团继续发光发热。

上一条:“礼赞青春 祝福祖国”——我校2020年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下一条:校团委书记为大学生艺术展演留校师生送温暖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