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汇聚奋进力量 绽放青春光彩”大学生啦啦操比赛

2020-11-30 来源:  浏览: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现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11月28日上午,学校在雁山校区新体育馆举办2020年“汇聚奋进力量 绽放青春光彩”啦啦操比赛。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8支啦啦操队伍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教授,学工团委的领导老师、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辅导员老师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教授为本次比赛致辞。他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全面加强和改革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对新时代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出了更高、更明确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大学生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青春朝气,也希望全校师生在学习工作之余加强体育锻炼,用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永葆学习与工作的热情,享受运动与生命的美好。

比赛过程中,18支参赛队为大家带来了充满活力的啦啦操表演,所有参赛节目动作设计独特新颖,演员身体姿态协调优美,舞蹈动作整齐流畅,团队配合默契,体育馆内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与喝彩声。最后,艺术学院“你说得都队”与商学院“Sunrise Team”两支队伍夺得本次比赛的特等奖,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Miracle”、公共管理与学院“Galaxy Media”两支队伍获得一等奖,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Team Fountain”、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Hello Sweet”、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All blue”、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The Waves”等四支队伍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New Star”、地球科学学院“艺齐dance”、商学院“North Team”、理学院赛恩斯队、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ASG团队、测绘地理信息学院”Mapping Team”等六支队伍获得三等奖,商学院“sunrise team”团队获得最佳人气奖,外国语学院“New Star”团队获得最佳活力奖。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群体性体育活动的开展,陆续开展了篮球联赛、足球联赛、广播操比赛、趣味运动会、荧光夜跑等多项赛事和活动,本次啦啦操比赛是我校首届啦啦操赛。群体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对引导广大师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吴志强副书记为本次比赛致辞


比赛现场


参赛团队风采

 

上一条:我校在2020年中国啦啦操挑战赛(桂林站)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受邀参加祝贺桂林市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文艺汇演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