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广西第十四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2-01-13 来源:  浏览:

日前,自治区语委、自治区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广西第十四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暨2021广西校园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桂语【2021】12号)。根据文件,我校师生在总决赛中获奖7项。其中,学生组获个人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学生集体组获优秀奖一项;教师个人组获三等奖一项;优秀指导教师1人,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参赛作品历经学院初赛选拔、校赛决赛、赛前录制和总决赛的四个环节。最终,我校薛淇升同学获得大学生组二等奖,莫淑桦、蒋严徵获得大学生组三等奖、李俊松、胡郎戎、郭旭澎、张蕊、张馨心、薛淇升6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获得大学生集体组优秀奖,麻哲齐老师获得教师组优秀奖。庞腾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今后,我校奖继续广泛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引导广大青年热爱中华经典,培育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青年用这场“快闪”点燃壮族三月三!
下一条:我校在2021-2022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桂林站)比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