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我校2019年迎新志愿者培训会顺利举行

2019-09-06 来源:  浏览: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校于96日中午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9级迎新工作志愿者培训会。校团委副书记饶蠡、校团委社团部负责人及学生志愿者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校团委社团部负责老师介绍和部署了今年迎新志愿者工作整体安排,并结合服务岗位和工作细节进行重点讲述。同时,他希望志愿者们能在迎新工作中全力以赴,担起自己的责任,为即将到来的新同学和家长们提供热情又细致的服务。

饶蠡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积极、热情的态度做好迎新志愿服务,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风采;二要明确分工,相互合作,主动作为,确保迎新工作各个环节圆满顺畅;三要安全为先,提高警惕,切实保护好人身及财产安全。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迎新志愿者工作做了全方位的规划部署,明确了志愿者的工作内容,进一步提高迎新志愿者的责任意识。此外,校团委还将继续开展线上培训、线上答疑等迎新志愿者培训工作,为迎新志愿者工作的顺利进行夯实基础。

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归位吧,小蓝车”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青春筑梦·益暖桂工”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