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为爱防艾享健康,无偿献血暖人心”主题讲座进校园

2021-04-07 来源:  浏览:

为促进广大学生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加强同学们对献血相关知识的了解,桂林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月6日下午在萃华楼报告厅开展了“为爱防艾享健康,无偿献血暖人心”主题讲座,讲座由桂林市中心血站龚志芳老师主讲。

讲座开始,由龚志芳老师进行预防艾滋病专题分享。龚志芳老师首先强调了艾滋病的危害,并阐述艾滋病预防不容忽视。随后,龚志芳老师向大家强调预防艾滋病最好的方法就是洁身自好并充分做好预防措施。

最后,龚志芳老师就“无偿献血暖人心”主题进行了讲述,细致地讲解了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并希望在场的每位同学都可以多向家人、同学宣传关于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及其重大的社会意义。

多年来,我校多次举办防艾、无偿献血知识宣传普及活动,旨在通过向我校学生进行艾滋病预防知识普及及献血知识宣传,使同学们了解并正视艾滋病,同时更加踊跃的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奉献爱心;引导呼吁同学们要洁身自好、从自身做起,了解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以真正行动,做到让健康有“爱”,让青春无“艾”。

桂林市中心血站龚志芳老师讲述防艾、献血相关知识


上一条:献热血·共战疫,桂工学子在行动
下一条:我校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