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陈连珍个人事迹材料

2014-07-03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姓名:陈连珍 性别:女

学院班级:桂林理工大学人力资源专业12-1班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职务:现任2013学年桂林理工大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团支部文体委员

获得荣誉:

2013年获桂林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3年获“广西高校优秀大学生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个人事迹:

陈连珍同学作为一名大学生,在完成自己学业的同时将大部分的课余时间奉献给了志愿者事业。她始终坚持“奉献、友爱、扶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竭力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以此带动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

在协会组织的“彭安涛希望小学爱心支教”活动中,作为一名志愿者,带领支教队伍到彭安涛希望小学为一到五年级的孩子进行支教活动,包括美术、音乐、绘画等。

2013年暑假,在桂林市阳光家园“阳光书屋”捐赠活动中,她做好联系其他高校的工作并与桂林市其他高校的志愿者一起,到雁山镇周围的村庄走访和慰问残疾老人,与老人聊天,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寻找帮扶对象。

“慈善三人篮球赛”是通过体育竞赛为贫困山区的孩子筹集善款的一项活动,她担任负责人,组织其他志愿者圆满的完成了活动,将筹集到的一笔善款为孩子们买了书籍、文具等学习用品。此活动还得到了学校老师、同学的大力支持,同时作为学校社团文化节的开幕仪式。

此外,她与协会的志愿者们,还积极响应桂林市委市政府组织乡村清洁工程的号召,为桂林市志愿服务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她多次组织志愿者参与服务,积极开展清理乡村街道工作。多次组织校园清洁活动,为美丽的校园环境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9月学校新生入校,她带领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队,为新生提行李、解答疑惑,让新生们充分感受到新校园的温暖。

在她心里,志愿服务是一件神圣的事,当自己的付出能使他人得到帮助的时候,她就会感到充实和满足。公益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但是她相信,只要不短努力,自己的公益之路将会有更大意义。

个人照(桂林理工大学陈连珍)

参加“桂林夕阳红“养老院父亲节助老活动(桂林理工大学陈连珍)

上一条:程珍芳个人事迹材料
下一条:学院团委积极参加“永远的青春、永远的绿色”2007桂林共青团绿化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