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谭明灿个人事迹材料

2018-12-20 来源:  浏览:

姓名:谭明灿  

性别:男

学院班级:桂林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 地质工程13-2班(本科)

          桂林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研究生)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获得奖励:

2015-2017年连续三年获得迎新志愿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获得桂林理工大学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2015年获得桂林市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2017年获得贺州市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个人事迹: 

谭明灿自2013年进入大学以来,就一直致力于做各种公益服务活动。当我们问及他当初是因为什么选择了坚持公益这条路的时候,他说:“2013年新生报到,刚刚从火车站下来的时候,迎面走来身穿小红帽的学长学姐志愿者们,他们用热情洋溢的笑容迎接我们的到来,当时觉得瞬间就成为了桂工人。受此鼓励,我加入了学校的红十字会,开始慢慢的接触到公益。此后大学三年,我都报名成为迎新志愿者。”字里行间,没有复杂的感情,只因一瞬间的触动,今后成为公益路上的优秀志愿者。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公益路上,我们不会孤单。”这是谭明灿对同样在坚持做公益的学弟学妹们说的话。志愿服务力量汇聚在一起,燃起熊熊烈火,温暖他人;个人的坚持,一定能照亮他人前方的路。

谭明灿做过许多公益服务活动,也曾获得过很多奖项。“做了四五年的学生干部,我们说的是责任、担当,无私奉献。当还是一名红十字会成员,主要是参与到义卖、献血、留守儿童教学、艾滋宣讲等工作。大学毕业后,毅然参加了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前往贺州市钟山县公安镇中心小学支教。”这是谭明灿给我们回忆他做公益时候的一些活动。谈及荣获的奖项,他认为这是对他做公益的肯定,并会以此为激励,坚持在公益路上走下去。 

做公益这些年,他也有他自己的一些感触与收获。他说:“不管在多么平凡的岗位,只要秉承志愿精神,贡献出自己的微小价值,就肯定能凝聚成不平凡的力量,收获一路的纯真和感动。公益路上经历一些令我难以忘怀的事情,或快乐,或感动,或欣喜,一路感受,一路学习,一路奉献,直至完成我的光荣使命。”

公益路上,感谢有你相伴! 

undefined

喜迎十九大“我为祖国唱首歌”(左二谭明灿)

undefined

和小朋友一起唱歌(左二谭明灿) 

上一条:徐建政个人事迹材料
下一条:王帅个人事迹材料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