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基地 >> 企业名录 >> 正文

大象旅游

2014-09-24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大象旅游品牌术语

品牌简介

大象旅游,立足桂林各大高校,以最好玩的思维,做最优最贴心的服务!大象旅游自成立以来,坚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宗旨!通过提供大学生创业服务实现大学生旅游自我管理,做大学生自己的旅游管家!

品牌文化

服务精神:诚信、责任、创新

•诚信: 诚信做人 诚信做事

•责任: 服务青春 为梦想启航

•创新: 创造简单新生活

经营理念:创新、合作、专注、共赢

品牌宗旨: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

品牌口号:说走就走 大象旅游

品牌标签: 有梦想马上去行动、为梦想启航、年轻有活力、青春无悔

品牌评价: 这是一群有梦想的年轻人;他们用书本和旅行去解读青春!

品牌线路

“亚洲第一洞”丰鱼岩+“山水第一湾”荔江湾2天1夜游

丰鱼岩(亚洲最大)+浪漫西街BAR+蝴蝶泉2天1夜游

资源天门山+丹霞温泉SPA+露营2天1夜游

资源八角寨+丹霞温泉SPA+露营2天1夜游

上一条:桂林番茄设计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条:桂林不忘初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