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基地 >> 企业名录 >> 正文

文武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4-09-24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文武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14年7月份入驻创业基地,公司以客户至上,诚信经营为核心,目前发展为拥有男装、女装、女包等类目的店铺同时在线运营。公司通过不断的努力创新,致力于开发出更好的一种购物平台以及购物体验,以使客户100%满意为目标。公司下一步将致力于发展为融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化的发展模式,创立自己的品牌,以实现公司的一个价值。

上一条:有点(Udea)创融有限公司
下一条:RUISIKA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