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基地 >> 创业动态 >> 正文

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召开新学年工作会

2014-09-24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2014年9月17日下午,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在培训中心召开新学年工作会。会议由校团委饶蠡老师主持,校团委书记周国桥以及入驻基地的全体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饶蠡老师通报了2014年基地的整体运行情况,并就即将入驻基地满一年的公司(项目)续签入驻合约的事情进行了说明,对如何保持基地良好的整体环境做了具体要求。

之后,校团委书记周国桥发表了讲话。周老师首先介绍了屏风校区基地扩建和雁山校区基地的基础建设、设备采购等情况,并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形成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取得了较好的发展态势。同时,他向各入驻公司(项目)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要配合好基地的日常管理工作,确保基地9月份接受广西区示范基地实地调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二是希望大家学会如何进行自我包装、加强企业和产品宣传、充分发挥优势,要开拓创新,做出特色,将品牌“打响打亮”;三是希望大家能够积极主动与学校科技园及社会上的成熟企业多交流、多取经、多合作,通过总结他人的经验来发展自己的事业。

最后,周国桥老师与第一批入驻基地的公司(项目)代表——北京卓求有限公司负责人白科阳签订了新学年入驻基地续租合同。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广西区教育厅对我校申报“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