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基地 >> 创业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第八批申请入驻项目路演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8-12-08 来源:  浏览:

12月4日,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第八批申请入驻项目路演答辩会在雁山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科技创新孵化中心培训室举行。校团委科技实践部长唐红兵、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主任张海林及桂林舟游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方鹏应参加了项目评审。各答辩项目团队及部分双创成员参加答辩会。

答辩会分项目代表进行PPT展示、评委老师点评提问、负责人进行答辩三个环节进行。此次答辩项目涉及旅游、电子商务、科技创新、器材租赁、文化传媒、食品销售等多个领域。答辩选手分别从各自项目现阶段的竞争优势、市场前景、盈利模式、市场的推广运营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介绍讲解。评委们针对当前的市场背景以及未来发展前景对各项目提出优化建议,并结合项目计划书的撰写情况及现场答辩情况进行综合评审。评审结果报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管理委员会审核,经公示无异议的项目将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长期以来,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管理委员会高度重视大学生创业项目的引导和培育,不断优化项目入驻、孵化及出园管理,有效规避了大学生创业风险,让更多拥有创业梦想的大学生有机会进入基地进行创业实践。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上一条:我校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暨第八届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两名毕业生校友获评首届广西“大学生创业明星”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