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基地 >> 创业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0年秋季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工作布置会

2020-09-25 来源:  浏览:

9月24日,校团委在雁山校区青马书屋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李雨书记、校团委相关干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事务服务管理中心干部与创新创业入驻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布置会上,校团委科技实践部唐红兵老师就新学期基地事务日常管理工作、中心干部队伍建设、项目申报入驻、创业项目规划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布置和说明。校团委张威老师就近期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希望,希望各项目负责人把握后疫情时代机遇,积极为社会做贡献,为企业谋发展。

随后,李雨书记对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水平,科学施策,研究符合我校特点的基地工作运行模式,有效指导基地建设;二是基地建设要与创新创业教育相结合,通过大创项目、学科竞赛等,充实基地的工作内容,有效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效果;三是搭建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依托基地举办企业家进校园,创业典型经验分享等特色活动,不断完善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建设。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运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双创活动季】“创新讲堂——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及创业经验分享”主题讲座(桂林站)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