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专题理论学习会

2020-05-18 来源:  浏览:

  5月15日下午,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在行知楼A201会议室举行专题理论学习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成龙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代表梁继航、周辉、谭咏梅、李海亮分别就“大学生意识形态工作”和“大学生心理健康与防御机制”等两方面进行主题微党课专题汇报。支部书记张成龙和支部副书记李雨也分别结合自己的主管工作进行了这两方面的补充分享。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强调,全体支部党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要认真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能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等系列重要论述,要学思践悟,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行。二是要认真学习大学生心理健康与防御方面的知识,打造并依托心理咨询中心,使我们的学工干部、辅导员能够掌握最基本的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在任何时候都要咬住加强心理健康工作不放松,重点做好新生入学的心理普查专项工作。三是要以支部党建工作促业务工作,要直面学生反应的问题和学生工作发展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主动谋划,做好顶层设计,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服务好学生们的成长成才。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讲话

理论学习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金、银种子”培育项目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获2020年广西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精品课程立项1项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