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西中医药大学团委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共青团工作

2020-10-16 来源:  浏览:

10月5日下午,广西中医药大学团委书记杨删、广西中医药大学团委专职团干及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代表一行19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共青团工作。

校团委李雨书记对广西中医药大学团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雨书记为广西中医药大学团委一行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分享我校近年来在“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方面的工作经验与取得的成效。随后一同参观我校第二课堂体验中心(地质博物馆),体验地球科普第二课堂精品课程。

调研交流中,双方还就第二课堂精品课程建设、社会实践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并交换意见。双方一致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共同推动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

广西中医药大学一行参观我校第二课堂体验中心(地质博物馆)

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