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总结表彰暨工作推进会

2021-01-08 来源:  浏览:

    1月7日上午,学校在雁山校区15栋101综合会议室召开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总结表彰暨工作推进会。学校校长解庆林、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出席会议,副校长梁福沛主持会议,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各组成单位相关负责人,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友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分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副院长、团委书记,指导教师及学生项目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表彰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2020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项目师生代表和优秀组织单位等。解庆林、吴志强为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商学院教师马小龙,优秀学生代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唐钲原和优秀组织单位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分别作创新创业赛事指导、参赛经验以及组织工作的分享。

    会上,校团委和教务处负责人分别对学校“互联网+”“挑战杯”等赛事工作进行总结、介绍相关工作制度,并布置下一步创新创业教育和参赛工作。受邀的3位校外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专家作在线专题报告,为学校下一步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提供了思路。

    解庆林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对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深刻分析了目前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提出了要求。解庆林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意义。要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加快内涵式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二是要充分认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现状。要认清形势,并从思想、组织工作、协同融合、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找差距;三是要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要紧扣立德树人这一根本,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不断健全完善具有桂工鲜明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大力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建设壮美广西,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学校校长解庆林作总结讲话

解庆林校长为优秀组织奖代表颁奖

为优秀指导教师代表颁奖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奖

会议现场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团委书记1月工作例会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测评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