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务虚会

2021-02-28 来源:  浏览:

2月27日,校团委在屏风校区大创基地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务虚会,全面部署新学期学校共青团工作。校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2021春季学期重点工作进行汇报,科室成员对具体落实情况进行相应补充说明。汇报完毕后,团委副书记莫媛、饶蠡对分管工作进行部署。

团委书记李雨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共青团工作,并就新学期学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会上提出“共青团‘1139’发展规划”,即坚持党管青年,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主线,聚焦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三大职责,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创新,实施共青团九青工程。他围绕“1139”发展规划,就团学组织建设、青年学生思想引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校园文化品牌提升、创新创业、社会实践、青年新媒体质量提升、青年团干部培养、青年发展研究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谋划,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可能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分析交流。

会议最后,他对在座成员提出新学期的希望:鼓足干劲,满怀热情投入工作;改进方法,高效高质完成任务;狠抓落实,将新思路落到实处。

 

工作务虚会现场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团委书记3月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校在“金葵花在行动”大学生创意短视频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