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与灌阳县政府举行桂林理工大学学生政务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2021-07-13 来源:  浏览:

7月12日上午,学校与灌阳县政府共建的桂林理工大学学生政务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灌阳县县委三楼会议室举行。灌阳县委组织部负责人赵春燕,广西驻村工作队队长谢小军,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唐壮东,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杰,机关党委副书记、乡村振兴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潘思伊,校团委副书记莫媛,学校2020年第二期广西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学员及灌阳县县委办等14家接收单位有关领导出席活动。校团委书记李雨主持揭牌仪式。

仪式上,校团委副书记莫媛宣读了《桂林理工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学员政务实习要求及岗位安排》;2020年第二期广西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学员代表、政务实习接收单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随后,灌阳县委组织部负责人赵春燕、广西驻村工作队队长谢小军与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唐壮东、统战部部长邱杰共同为桂林理工大学学生政务实习基地揭牌。

赵春燕对校地进一步合作表示祝贺,对学校长期以来对灌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前来参加政务实习的青马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各接收单位要高度重视这项活动,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工作,精心组织,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实习环境,并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树立理想,努力奋斗,加强锻炼,增强本领,奉献社会,服务人民。谢小军希望灌阳县各部门要提供相应的指导和培训,更好地、尽快地帮助同学们融入到工作中去,在实习的过程中要多关心多帮助同学们,使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有所收获。

唐壮东对灌阳县委县政府对我校青年学生骨干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灌阳区位优越、产业聚集、文化底蕴深厚,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是我校青年师生锻炼成长的热土,还围绕我校“青马工程”开展情况作了介绍;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学生成长,号召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时刻践行青年对党的庄严承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并对即将参加政务实习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磨练意志品格;二是希望同学们虚心学习,勤于思考总结;三是希望同学们遵守实习纪律,提高安全意识。

揭牌仪式结束后,校团委书记李雨、副书记莫媛深入青马学员入住宿舍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条件,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每日进行零汇报,确保不出现安全纰漏。

此次学校与灌阳县共建学生政务实习基地,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灌阳县的合作交流,为我校青年大学生骨干成长提供了实践平台,也是落实好共青团广西区委关于做好2020年第二期广西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政务实习的相关要求,通过为期一个月的政务实习,引导我校“青马工程”学员在实践中了解基层实情,助力乡村振兴。

揭牌仪式现场

学校与灌阳县领导为政务实习基地揭牌

校团委领导叮嘱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注意安全

合影

上一条:筑梦与支教同行,振兴与满田同在——校青协“微尘•扬梦”实践团赴满田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