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老师,您辛苦了——校团委组织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2021-09-10 来源:  浏览:

春风润桃李,硕果慰园丁,为庆祝全国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校团委组织二级学院团委以及团属校级学生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为老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教师节前夕,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拍摄教师节专题微视频《我的老师最秀了》,团员青年对镜头述说着老师在他们心中的美好形象,用最真诚的告白,向可爱可敬的老师们送上最暖心的祝福,道一句“教师节快乐!”。官方微信公众推送《教师节|此时此刻,最特别的表白,献给最可爱的您》、《教师节倡议书》等原创推文,众多师生阅读点赞。

9月10日上午,校学生会在屏风、雁山两校区发起了“浓情九月,感恩师恩”2021年教师节祝福作品线上线下征集活动,发布教师节倡议书,吸引了众多青年学生参与其中,大家纷纷执笔言恩。校学生会成员将一封封充满真情实感的信件送至老师手中,向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此外,为积极响应广西区教育厅2021年度“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校团委联合党委宣传部和二级学院在教师节当天通过电子屏幕播放“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等祝福标语和视频,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本次教师节系列活动从感恩教育入手,为师生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增强了师生互动,加强了师生感情。活动的开展提倡节约、环保,注重真情实感和实际素质,在节约、热烈、温馨的前提下营造了校内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教师节专题微视频《我的老师最秀了》画面

校团委、校学生会微信公众号截图

校学生会“浓情九月,感念师恩”2021年教师节祝福作品征集活动线下雁山校区宣传点

校园内电子屏幕播放相关祝福标语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专题会议
下一条:广西区团委桂林片区高校团委书记调研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