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团委书记工作例会

2021-09-28 来源:  浏览:

9月28日上午,校团委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团委书记9月工作例会。校团委书记李雨、校团委副书记莫媛、校团委副书饶蠡出席会议,校团委专兼职团干和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就本学院近期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与解决措施进行简要汇报。随后,李雨书记表示,通过汇报情况,可以看出团委书记、副书记的工作想法和思路。共青团工作重任在肩,希望在座的团干强化责任意识,重视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团员青年,要把饱满的工作热情与严谨的科学态度很好地结合起来,把昂扬的创新精神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很好地结合起来,一步一个脚印地抓好工作的落实。最后,莫媛副书记、饶蠡副书记就分管的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进行下阶段的工作布置。

本次会议加强了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的沟通交流,为下一阶段的学校共青团工作指明发展方向。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集中培训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专题会议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