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全国表彰!我校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23-04-22 来源:  浏览:

近日,共青团中央公布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表彰对象名单,我校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是团中央授予各级团组织的最高荣誉,我校继2014年以来再次获此殊荣,也是2022年度广西唯一获此荣誉的高校团组织。

近年来,学校团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实施共青团“1139”发展规划,不断提升共青团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为学校人才培养和青年成长成才作出了积极贡献。学校团委先后荣获广西五四红旗团委、全国挑战杯“优秀组织奖”、“全国青年就业创业教育先进集体”、广西大学生艺术展演“优秀组织奖”、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等自治区级以上奖励100余项,培育选树“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全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广西优秀共青团干团员”等青年榜样120余人次,发挥了良好典型示范效应。

此次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是上级团组织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校全体团员青年的激励与鞭策,学校团委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党管青年原则,突出共青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扎实推进团学工作改革创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团结带领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贡献青春力量。

我校团委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我校共青团干部队伍合影

(一审:余东东;二审:安邦国;三审:杨剑)


上一条:【喜报】我校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入选全国2022“守护青春”防艾公益项目
下一条:学校举办“民族团结我同行 各族师生一家亲”民族风情文化节暨第二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