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年桂林理工大学“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9-11-22 来源:  浏览:

历经一个月,经过各学院代表队的激烈比拼,桂林理工大学"新生杯”篮球赛于2019年11月19日晚21:40在雁山校区一号篮球场圆满落幕。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共有14个学院参加,分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与交叉决名次赛三个阶段。在比赛过程中,各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勇敢顽强、拼搏向上。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男篮测绘学院代表队、女篮理学院代表队凭借其精湛的球艺和队员高度默契的配合,分别夺得本届“新生杯”篮球赛男女篮桂冠。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赛出了桂工篮球运动员们不懈的斗志,更体现出桂工人“迎接挑战,无畏前行"的情怀。本次篮球赛的举办丰富了广大师生的校园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育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氛围。

(一)比赛现场

(二)比赛现场

啦啦队

上一条:舌战群雄,巅峰之争——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十九届“桂工杯”辩论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第十一批申请入驻项目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