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巡礼筑梦映初心,携手社团践使命”——桂林理工大学2019年学生社团巡礼暨社团年度盛典成功举办

2019-12-08 来源:  浏览:

为展示校园社团文化魅力,增进校园社团文化氛围。12月6日晚,由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办,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委员会承办,桂林理工大学部分校级及院级社团协办的,以“巡礼筑梦映初心,携手社团践使命”为主题的社团巡礼暨社团年度盛典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风雨操场举办。参加本次社团巡礼暨社团年度盛典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饶蠡老师、校团委宋海民老师、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以及桂林各高校社团联学生代表。

本次活动分为社团展示区、中心装饰区、社团时光长廊以及表演区共四个区域。活动同时开展“我与社团共度美好时光”评选、“我与社团最美合照”等一系列子活动,吸引我校广大学子前往参与。活动上,首先社团人用充满活力的舞步跳动着他们的青春,用甜美的歌喉歌唱着他们的岁月。紧接着,老师为辛苦付出一年的社团和社团先进个人进行颁奖,现场气氛逐渐走向高潮;最后,各个社团结合本社团的特色,开展独特的互动,使活动更加精彩。如春溪茶艺社的品茶区、“任我行”自行车旅游协会的竞技慢骑大赛、球类协会的乒乓球对对碰、“笔画天下”手绘协会的鹅卵石创意手绘、天文与科幻协会的行星匹配游戏等子活动,都使得同学们流连忘返。

本次活动极大的调动了学生参与社团活动的热情,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是社团蓬勃发展的一个重要阶段,更是我校社团文化的一次绽放。

15D0B

社团年度盛典颁奖仪式

14CAC

社团文化展示(一)

1AD5E

社团文化展示(二)

C3550

社团巡礼暨社团年度盛典活动现场

上一条:“今学道•致经典”中华传统文化育人工程——第二期尚礼学堂圆满结课
下一条:我校节目在西南贫困地区专场推介活动中成功演出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