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拾梦桂工,温暖考研路——校学生会“温暖桂工行动”正在进行

2019-12-13 来源:  浏览:

随着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临近,桂工学子的备考也进入紧张冲刺阶段,为关心关爱备考的同学。2019年12月13日,校学生会于雁山校区和屏风校区举办“温暖考研路”活动。

在设点现场,校学生会成员组织同学们为考研的同学写下诚挚的祝福,制作成“加油信”。随后到图书馆、考研自习室为考研学子送上“加油信”和寓意“蟾宫折桂,金榜题名”的桂花糕,让考研学子感受到全校师生对他们的关心和鼓励,传递温暖的祝福。

本次“温暖考研路”活动是校学生会“温暖桂工行动”之一,校学生会将一直在同学们身边,竭尽全力为同学们服务。学长学姐,考研加油,我们一“研”为定!

“温暖考研路”设点位

“温暖考研路”祝语展板

书写祝语的同学

考研学生收到祝福卡片

祝福信

上一条:“喜迎新年,共赏灯会”——2020年迎新灯会暨第四届中华传统灯谜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今学道•致经典”中华传统文化育人工程——第二期尚礼学堂圆满结课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