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事务管理中心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2019-11-25 来源:  浏览:

2019年11月23日下午,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事务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双创中心)换届大会在雁山校区十二栋报告厅顺利召开,团委科技实践部部长、双创中心指导老师唐红兵以及双创中心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首先通过观看视频回顾了双创中心2019年的工作成果。随后,由唐红兵老师宣读换届名单,并为上一任学生干部颁发聘书。会上,上一届主任团、部长代表先后对上学年的工作做出总结,同时希望下一届学生干部能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以身作则。而后新一届主任团代表谢丽莎、朱品鑫从双创中心一年以来的收获和不足、对未来工作方向的展望、以及计划三个方面进行发言,并表示希望今后的学生干部队伍能够以自身建设为中心,找准定位,勇立潮头,树立双创中心品牌。

会议最后,唐红兵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代表学校团委向上一届学生干部为组织的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向新任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以及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明确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意识;二是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要求自己;三是秉承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模式,为学校学生工作奉献更多力量。

本次换届大会充分展示了我校双创中心学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彰了一批为组织作出贡献的老学生干部,同时激励了新一届双创中心成员继往开来,奋发向上。

指导老师总结发言


指导老师和学生干部合照

双创中心全体成员大合照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
下一条:舌战群雄,巅峰之争——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十九届“桂工杯”辩论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