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2020-05-27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5月27日,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筹备会议于雁山校区行知楼B318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刘茜雯老师、周辉老师、郭彦汝老师及学代会筹备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刘茜雯老师就《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前期筹备分工表》、《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场工作安排表》对学代会筹备工作进行详细分工布置。本次会议结合当前防疫工作要求,对学代会的前期筹备工作以及现场工作安排进行了合理调整,进一步落实责任分工,确保学代会相关工作安全、高效地推进。

    本次会议的召开,预示着学代会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明确了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学代会工作开展的正确方向,为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现场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五次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你是我寻遍四海八荒的美好”——桂林理工大学第八届女生节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