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顺利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校级学生组织9月联席会

2021-09-07 来源:  浏览:

 

9月6日中午,校团委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校级学生组织9月联席会。校团委副书记莫媛、校团委专兼职团干部及各校级学生组织学生骨干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各校级学生组织学生骨干代表就本组织上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及改进办法进行简要发言。校团委组织部余东东老师针对各组织上学期的工作亮点与不足进行点评,她说道,各组织通过总结发现问题,可以利用本学期技能培训加强沟通交流。随后,余东东老师宣读2021年秋季学期校级团属学生组织招新经费预算拨款情况,提醒各团属学生组织在使用经费时要树立节约意识,避免铺张浪费。

会议最后,校团委副书记莫媛进行总结,对校级学生组织干部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日常工作作风建设,深化警示教育效果;二是进一步增强管理意识,利用好本组织的新媒体平台,重视网络阵地建设;三是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学生骨干要严格要求自身,发挥好带头作用;四是进一步增强节俭意识,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反对组织活动过程中出现铺张浪费现象。

本次会议对本学期招新工作进行前期规划,为校级学生组织活动指明了方向。

 

会议现场

莫媛副书记发表讲话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2021年春季学期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