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2021-09-28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学联相关要求,做好桂林理工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9月28日,桂林理工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筹备会议于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李雨、校团委副书记莫媛、校团委副书记饶蠡、校团委全体专兼职团干及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校团委副书记莫媛领学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定》、《普通高等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制定办法)》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学联改革文件的最新变化,召开学生代表大会的细则等相关事项。校团委刘茜雯老师就目前学代会筹备工作进度进行了汇报。最后,李雨书记总结时说道:“学代会是学校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学院要结合工作实际,将学代会筹备工作落细落实。”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代会筹备工作的目标和方向,为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传承中华经典·创建书香校园--我校顺利举办2021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下一条:浓情九月,感念师恩——校学生会开展2021年教师节系列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