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为同学办件事】“君君权益课堂”求职分享沙龙顺利举办

2021-10-15 来源:  浏览: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求职时遇到的问题,提高自身求职能力,10月14日,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君君权益课堂联合vivo公司于雁山校区15栋15205开展了桂林理工大学校友分享沙龙。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了vivo广西人资部长蒋英、vivo广西业务经理及桂林理工大学校友马星辰。

在分享沙龙上,桂林理工大学校友马星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与亲身体验,解读了当下的市场就业情况,并有针对性地对如何选择更适合自己的企业、在求职过程中怎样脱颖而出等问题进行解答。接着,校友马星辰对“专业不对口对未来发展是否有影响”这一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她表示,在大学期间,应尽早清晰地了解自己,找到感兴趣的职业方向,并以职业目标为导向,不断学习、努力前进,为将来的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整场分享沙龙气氛热烈,参会学生纷纷表示,在此次分享沙龙中认识到了诸多新观点,对今后求职有很大帮助,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维护自身求职权益。

vivo广西人资部长蒋英(右)、vivo广西业务经理及桂林理工大学校友马星辰(左)

沙龙现场(一)

沙龙现场(二)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