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刘炜同学在第十一届广西大学生科普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1-10-28 来源:  浏览:

10月24日,由自治区图书馆、自治区科协科技普及部、共青团广西区委学校部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广西大学生科普演讲比赛在南宁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刘炜同学在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在本次比赛中刘炜同学以“插上电商‘金翅膀’,共筑乡村振兴梦”为题,以自己亲身助力农产品直播带货活动为铺垫,描绘出科技赋能农村,助力乡村振兴的幸福景象。

本届大学生科普演讲比赛是“党旗高高飘扬·走读广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多角度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旨在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认识到自身群体是科技创新的主力军,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应当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的热情,营造以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的良好氛围。

18EA6

比赛现场

1C265

获奖证书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五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