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新生杯”篮球赛顺利开幕

2021-11-02 来源:  浏览:

为加强高校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第二课堂活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2021年11月1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新生杯”篮球赛于雁山校区新体育馆顺利开幕。此次篮球赛由校学生会、测绘地理信息学院、艺术学院、理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承办。艺术学院曹权玺老师、理学院舒强老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媛老师、测绘地理信息学院李会娟老师,以及各学院运动员参与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艺术学院曹权玺老师致开幕词辞,他提到,篮球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的协调能力,还可以培养团队合作能力以及竞争意识,希望能够通过此次的“新生杯”篮球赛的举办,让桂工学子更热爱运动,团结拼搏。同时,他强调了本次球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

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

本次开幕式为为期一个月的2021年“新生杯”篮球赛拉开了序幕。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 2021年桂林理工大学新生才艺大赛复赛顺利进行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五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