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下乡】团队开展恭城县党政“一把手”专项调研

2015-07-11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理学院委员会  浏览:

7月10日下午,理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在校团委书记周国桥老师及理学院团委书记单江涛老师的带领下,分别与恭城县委书记程权及县长林武民进行了长时间的会谈与交流,取得了重要的调研信息并了解了更高层次的“油茶文化”发展规划。

下午2:30,校团委周书记、理学院团委书记单江涛老师、团队全体成员一起首先与恭城县委书记程权及副书记石小松及进行交流,周书记简要的介绍了我校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本次理学院实践团的具体活动主题及目的。恭城县委程权书记对本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及选题表示了高度的认同与支持,他同时表示当地将会以参加东盟博览会、举办旅游展等来进一步推广恭城油茶文化。下午5:00,周国桥书记再次带领调研团队与恭城县县长林武民及相关领导进行交流,恭城县委副书记石小松也一同前往。交流期间,讨论热烈,林县长就恭城油茶现状提出了四个重点:一是“种”,恭城县将会加大油茶原料的生产;二是会对油茶制作工具、餐具等进行升级改造、外形包装等;三是推广油茶新产品,如开发便携式浓缩油茶等;四是将进行资源整合,拟成立油茶及小吃配送中心。周国桥书记就学校电商平台的巨大市场及利用大数据信息处理技术与数学建模分析,提出将传统恭城油茶借助新思路实现新型科学营销。随后的讨论过程气氛热烈,双方达成了普遍共识。

此次调研的顺利进行,不仅使恭城县领导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理学院本次“三下乡”实践活动的目的及意义,更为调研团队接下来的工作提供了指导,方便他们优化方案,为活动的圆满成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恭城县委书记程权阅读调研问卷

县委交流会现场

恭城县县长林武民讲话

县政府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三下乡】理学院实践团队开展恭城油茶监管及发展单位调研
下一条:【三下乡】校团委周国桥书记慰问理学院社会实践团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