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下乡】艺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阳朔乐响分队活动纪实(四)

2015-07-12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7月12日,艺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阳朔乐响分队在服务地按计划完成了最后一日的志愿服务。

开展“三下乡”公益晚会:本次公益晚会是艺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精心策划、认真筹备重要服务内容,准备时间达1月有余。团队为服务地居民带来了歌舞表演、团队合唱、相声小品、诗歌朗诵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过程中,当地居民热烈反应,纷纷聚集于晚会现场观摩欣赏,热情的当地居民也带来了独具乐响特色的文艺表演,气氛热烈友善,欢笑不息,掌声不断。公益晚会是“三下乡”团队的合作与智慧结晶,通过晚会,加深了当地对社会实践团队的认识,也让团队成员真切的融入了服务地的生活之中。

结束志愿服务,告别乡亲:离别之际,当地居民纷纷前来送行,慰问对象、调研对象、支教对象群体代表对团队各位师生表达了诚挚谢意,感谢团队为他们带来的服务与付出。离别之际,同学们与送别乡亲亲切交流,纷纷嘱托、款款不舍构成了离别的感人画面。同学们不断回忆这5天的欢乐、艰辛、互助与成长,感慨唏嘘之际更坚定了自身今后进一步投身的公益服务事业的信念。

本次三下乡旅途,同学们感受到了真切的农村生活点滴,发挥了自身的学科专业优势,为服务地居民的生产、生活、教育做出了力所能及的付出,体会到了基层农村的发展潜力。同时,通过此次社会实践,队员们学会了统筹规划,学会了理解担当,学会了思考总结,为今后的校园生活规划打下了良好基础,进一步巩固了自身对“中国梦”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

观众络绎不绝

依稀离别

载歌载舞

上一条:【三下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垃圾死角大清扫 美丽乡村齐耀眼
下一条:【三下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用数据记载变化,用心声铭记过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