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生学院举办“万禾杯”百香果包装设计大赛决赛暨闭幕式

2019-11-20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院企交流,提升在校大学生综合能力,提高专业竞赛技能。2019年11月19日,化生学院和桂林万禾农产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万禾杯”百香果包装设计大赛决赛暨闭幕式。桂林万禾农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崔萌佳、运营副总监阳定中,学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潘思伊,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副书记李南,副院长李霞以及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张萌萌作为嘉宾、评委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李霞副院长主持。

在决赛环节,桂林万禾农产品有限公司崔萌佳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她希望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能够持续开展多元化的校企合作,为学院的实践教育注入新的活力。接着,八组脱颖而出的参赛团队分别上台,从团队组成、品牌识别、包装设计、创意提升、市场性能等方面进行答辩,评委们逐一进行提问与指导。

在闭幕式环节,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南宣读了获奖团队名单。由桂林万禾农产品有限公司运营副总监阳定中、学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潘思伊、桂林万禾农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崔萌佳、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分别为获得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和特等奖团队颁奖。

随后,学院梁军书记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学院向桂林万禾农产品有限公司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发展、关心学生成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所有获奖的参赛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本次比赛是深化校企合作、院企交流的又一成果,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沟通、展现技能的平台。他希望,同学们应珍惜学院为大家打造的竞赛平台,不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最终实现学生、学院、企业三方共同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梁军致闭幕词

桂林万禾农产品有限公司崔萌佳总经理讲话

参赛团队负责人进行作品PPT答辩

学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潘思伊为获奖团队颁奖

合影留念

上一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商学院2019级“新生杯”商学辩论赛圆满落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