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2020年秋季学期团校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19-11-25 来源:  浏览:

11月6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雁山校区励新楼06105多媒体教室举行2019-2020年秋季学期团校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丽、团委书记蒋琼、2019级辅导员刘桂芳、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团支部委员出席,2019级各班班委,学院团委学生会及各组织社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伴随着全体成员集体合唱共青团团歌,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学院辅导员刘桂芳为大家介绍了培训班的分组情况。接着,团委书记蒋琼从培训的章程总则、组织制度、纪律考核标准、团课设置等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团校培训的基本情况。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勤思善学,提高本领,为梦为马,不负韶华。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丽在开班仪式中指出,共青团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先进青年是国家和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团校培训旨在增进全体学员对共青团的认识与理解,了解如何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团员。希望学员们能深刻意识到团校培训的重要性,积极参加各项学习活动,严守纪律。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学深悟透,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担当使命,砥砺奋斗。开班仪式结束后,刘志丽副书记为学员们做了团校培训第一讲——“如何成为新时代奋进学生干部”。

团校培训现场

上一条:环境学院成功举办校级环保科技竞赛
下一条:“五信”育人—信心篇——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寝室装饰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