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开展“战疫中的中国制度和中国精神”线上直播团课

2020-05-13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浏览:

   为引导商学院学子深刻认识五四运动的伟大意义,让商学院学子结合当前疫情形式,了解并学习抗“疫”前线志愿者的爱国精神和责任担当,5月8日晚,商学院开展了“战疫中的中国制度和中国精神”直播团课,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党务中心等6个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及150余名普通同学参与了本次团课,商学院团委副书记施林劼老师主持本次团课。

   团课伊始,施林劼老师指出中国制度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优越性,举例阐明我国领导人所展现的领导能力、组织能力、动员能力和执行能力在这次疫情中发挥出极大优势。接着,施林劼老师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情怀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伟大中华民族精神,表达了对汇聚起携手战“疫”青春正能量的可爱人们真挚的情怀,激发广大学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精神。最后,施林劼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展现商院学子的精神面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感恩奋进,做一个有本领、有担当的中国青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团课的学习,使同学们意识到新时代下青年一代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有利于鼓励广大团员青年在疫情之下,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五四爱国精神,展现青年一代应有的担当,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团课现场(一)

团课现场(二)

    上一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种子项目路演答辩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成功开展线上“院长下午茶”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