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备赛指导会

2020-07-12 来源:材料学院  浏览:

    为更好的备战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7月12日材料学院举办备赛指导会,区网评储备11支项目团队成员和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学院分管双创工作张瑞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也邀请到校团委副书记饶蠡老师进行现场一对一指导。

    学院团委负责人赵思聪就今年学院备赛参赛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张瑞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对大赛的配套激励措施,鼓励参赛队伍不断努力,争取在今年的赛事中取得好的成绩,并对因大赛留校的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

    各团队项目负责人逐一进行了路演答辩,各位老师针对项目计划书和PPT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此次赛前指导会的举办,及时解决了学院师生备战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的一些困惑和问题,提高了师生对大赛的理解和认识,为今年“互联网+”大赛项目的进一步打磨和冲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校团委饶蠡老师进行一对一指导

备赛指导会现场图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共青团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暨秋季学期重点工作安排会
下一条:环境学院召开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